制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思想组织建设 > 制度建设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机关考勤和休假制度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12-05 15:54 点击量:
【字体:
    为了加强社省委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维护职工权益,结合社省委具体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机关工作人员要按时上下班。因事外出必须向部门负责人请假。无故旷工,取消评奖资格。
    (二)工作人员病假、事假及休假须有请假条。请假2天以内由部室负责人审批,3天以上由各部室负责人签字,报专职副主委批准并交办公室备案。
    (三)职工休假严格按照国务院公布的《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的规定执行。
    (四)职工探亲假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职工探亲待遇的规定》执行。
    (五)请公休假须事先向部室负责人说明,同意后报专职副主委批准,假条交办公室备案。
    (六)年休假不能跨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