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19-12-03 11:09 点击量:
【字体: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富多军主持会议,主委冯汉颋,副主委孙桂芬、张学琴,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上,冯汉颋领学了中共金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大局、聚焦大局、服务大局,按照“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及14篇提案初稿,指出经过讨论筛选出的提案后期要认真开展调研,吃透相关政策,修改完善,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