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嘉峪关市委文教卫支社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孙建洲 发布日期:2019-12-03 11:12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文教卫支社在嘉峪关市第四中学举行“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社员王芳向师生认真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20’”以及如何开展急救。
       王芳从什么是“120”?“120”急救是干什么的?打了“120”电话,接通的是哪家医院?“120”电话到底该怎么打?等这些常见而简单的问题开始讲起,现场让学生通过模拟人操作练习心肺复苏,引起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峪关市第四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和认可,提升了应急救护知识在学校的普及。他们感谢九三学社把这么好的活动带进校园,并衷心希望今后继续在学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