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我社成员参加第四届“一带一路”与绿色发展论坛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19-11-26 14:47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以“运用现代科技支撑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第四届“一带一路”与绿色发展论坛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讲话。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围绕我省村镇生活垃圾及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建言献策。社省委秘书长万代红参加论坛。
        社省委常委、省水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社省委特约研究员刘进琪,甘肃省国投外部董事、社省委特约研究员吴国振分别就河流健康和土壤污染防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了专题报告。
        此次论坛是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与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办法,由甘肃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办公室主办,甘肃省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承办,中环国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省、市、州、县相关厅局主要领导、专家,共计百余人参会,共同深入研讨如何运用现代科技作为支撑,推进全省农村环境整治。我社部分特约研究员也参加了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