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检视与分析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19-11-26 16:40 点击量:
【字体:
        11月26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检视与分析会,分析研究基层组织及社员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机关各部门认领问题,对照检视,认真整改。社省委副主委张鸣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社省委始终紧盯目标任务,紧跟活动步伐,按照社中央活动方案,严格对照每一阶段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在活动第三阶段,社省委围绕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要求,于11月4至7日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研讨班。在研讨班上,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社员身份参加了问题检视分组座谈会,与会社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围绕社省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之前,社省委还发放了《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建议征求表》,以书面形式征集了各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的意见建议。近日,社省委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归纳和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重点、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会上,社省委对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综合工作等5个方面的24条意见建议逐条剖析,研究落实。张鸣实要求,社省委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认领问题,研究问题,查找不足,找准短板,整改提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获,努力达到主题教育活动“四新”“三好”的总目标。
        经研究讨论,社省委将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和民主生活会,对照班子建设和遵章履职情况专门进行问题查摆和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