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吴震副主委调研指导社白银市委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王晓鹏 发布日期:2019-11-26 17:16 点击量:
【字体:
        11月21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副主委、白银市政府副市长吴震带领社省委第六调研组赴社白银市委、白银区支社、白银公司一支社等基层组织开展调研。社市委主委刘鹏江、副主委孟作龙、秘书长王晓鹏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仔细询问开展活动情况及基层组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吴震对社白银市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吴震强调,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二是主题教育活动要创新活动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多开展谈心活动,凝聚社员的思想和人心,教育引导社员牢记入社初心,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三是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参政履职紧密结合。希望社市委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密集的优势,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组织专家举办讲座,开展科技扶贫,搞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四是要加强社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