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白银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19-12-02 14:58 点击量:
【字体:
        11月29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研讨会。社省委副主委、白银市副市长吴震调研指导并讲话,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肖进银、于玫、孟作龙及社员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协调指导组成员、一科科长寇明鹏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鹏江通报了社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更加务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交流。
         吴震在会上指出,九三学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社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白银市广大社员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主题教育效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加强社内力量整合,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