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张鸣实副主委参加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社会服务部 发布日期:2020-09-22 16:27 点击量:
【字体:
        9月16日至19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近五年全社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探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问题,讨论下阶段参与乡村振兴的主要工作。九三学社全国各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及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和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社北京等10个省级组织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坚督工作的经验及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的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和交流,还深入探讨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问题。社省委提出,一要紧紧围绕国家政策,进行社会服务活动。二要以市场为导向,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三要以基础设施完善为着力点,促进乡村基础设施完善。四要以社会服务体系建设为努力方向,不断完善乡村社会服务体系,促进城乡一体化。五要紧紧抓住乡村人才培养,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向2016-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荣获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张耀南、冯汉颋、杨伟林、张卫安、韩闰劳、魏玉杰6位社员荣获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