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0-09-27 16:18 点击量:
【字体:
         9月2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甘肃省纪委监委驻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文件精神等。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以逐句领读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在过节期间落实有关规定的通知》等相关精神和要求。
        万代红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干部和社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牢牢记在心里,实实在在体现在行动上,坚定信心决心,发挥各自特点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针对驻部纪检组关于对过节期间落实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万代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严格把要求落实到位, 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增强纪律观念,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