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统战 >

社省委参加统战部召开的第二次专题调研协商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赵峰 发布日期:2015-06-19 10:34 点击量:
【字体:
    为推动我省“1236”扶贫攻坚行动和贫困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4月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省级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协商研讨会,研究和部署第二次调研协商主题— “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和推进贫困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相关工作。省级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秘书长万代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干部一处处长殷正德主持。
    会议邀请到省扶贫办计划统计处处长迭目腾江介绍了我省近些年扶贫开发工作概况,包括我省扶贫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的主要做法以及我省扶贫工作亟需推动解决的问题。
    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就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和推进贫困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这一课题的调研方向、地点、内容和调研切入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