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统战 >

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网络媒体丝路行(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万代红 发布日期:2015-09-21 15:50 点击量:
【字体:

    9月 19日上午,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网络媒体丝路行(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央统战部信息办、信息中心主任王丕君,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省发改委西部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陈世星,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央视网、央广网、凤凰网、澎湃新闻网、海外网等9家网络媒体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主持启动仪式。社省委秘书长万代红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丕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说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网络媒体丝路行不仅是中央统战部贯彻中央重大部署主动作为的事,也是“一带一路”关联省市贯彻落实中央重大部署的事,还是广大新闻界贯彻中央重大部署的事,他希望此次网络媒体丝路行唱响“一带一路”倡议合唱,形成国际国内共建共赢强大合力。
    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网络媒体丝路行采访活动由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联合9家网络媒体共同举办。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副主委(副主席)及宣传部长,知联会、留联会有关负责同志,有关民营企业家,国家重点新闻网站驻甘肃记者站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采访团对九三甘肃省委会和社省委副主委屈建军进行了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