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社省委带领医疗专家赴卓尼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08-08 00:00 点击量:
【字体:

 

自“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以来,社省委高度重视,多次赴联系帮扶的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开展各项帮扶行动。这次是社省委第三次组织医疗专家赴卓尼县开展义诊活动。

83社省委组织了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人民医院和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内、外、妇、儿科6名专家,赴卓尼县开展义诊活动。刚到卓尼,专家组就参观了新建尚未投入使用的县医院,听取了医院领导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汇报。在卓尼县人民医院,专家们不顾疲劳和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他们认真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情,仔细检查,做出诊断。在诊疗过程中,各位专家还结合病例,对卓尼县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示教,帮助他们提高业务水平。同时还发放了上千份的疾病预防和医疗卫生常识宣传资料,以提高当地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开展医疗专家义诊活动,是社省委响应中共中央统战部在全国统一战线打造“同心”品牌,深入实施“服务民生同心工程”的具体行动,也是社省委积极响应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又一惠民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