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思想组织建设 > 制度建设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网站管理办法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12-05 15:52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网站是社省委更好地服务广大成员,提供信息平台,加大我社宣传力度的专项工作,结合社省委具体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管理员主要职责
    1.负责网站建设。
    2.负责网站使用维护和运行管理等。
    3.负责信息发布和管理工作。
    4.按照网站安全方案和工作制度,定期检查落实情况。
    (二)信息的管理和采集
    1.社省委各部室负责本部门信息的采集整理,由部室负责人签字,经专职副主委审查后,报网站管理员上传。
    2. 发布的信息应客观真实,具有较强的时效性,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不得发布与党的方针、政策相违背的信息,不得发布虚假信息。
    3. 信息采集与发布的主要内容为社的重要活动,领导的重要讲话、文件和通知等。
    (三)网站管理人员不得擅自在网站上发布信息,所有信息必须经宣传部校对,专职副主委审查后才能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