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真切慰问暖人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田芳 发布日期:2023-01-20 11:41 点击量: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敦煌市委员会主委田芳带领班子成员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社市委一行与退休老社员及家人亲切交流,握手寒暄,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同时还征求了他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老社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好社组织的工作,在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在情感上多沟通交流,努力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九三学社社员、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敦煌彩塑制作技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杜永卫老师家中,田芳就《九三学社敦煌史》的修订完善征求了杜老师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了莫高里工匠村2023年扩建计划。社员杜永卫对组织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在保护传承敦煌文化方面继续发光发热,为打造敦煌文化新的增长极做出努力贡献。(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