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走访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9 点击量:
【字体:
        2月1日,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带领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走访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机关,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机关运行、队伍建设、工作谋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于永梅指出,去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发展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于永梅强调,2023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关于多党合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工业突破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出应有之力。
        副主委成喜平代表社市委对中共张掖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广大社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积极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