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2014年三季度信息参考选题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8-08 15:55 点击量:
【字体:
    一、关于已出台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出台重大政策措施的速度快、力度大,请各省级组织注意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收集中央已出台的重大政策措施在执行和推进过程中,需要中央和决策部门及时了解和重点关注的重要情况与突出问题(包括遇到的阻碍或出现的新情况和问题等),以及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二、关于“十二五”规划实施和“十三五”规划制定
    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四年,目前各地在规划的实施推进过程中,有哪些需要中央和决策部门及时了解与重点关注的重要情况、突出问题?据以往经验,预计明年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各地对“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有哪些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三、宏观经济形势走向
    中央目前非常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走向。建议各省级组织根据自身条件,适当注意收集报送这类稿件,重点反映有关经济运行中某一行业或领域中出现的、可能在较大范围产生影响,需要中央了解和关注的重要情况、突出问题的信息。
    本季度参考选题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来稿请标明“参考选题”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