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品牌 >

社省委组织医疗专家参加201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3-04-26 11:41 点击量:
【字体:

917上午,社省委组织4名社内外医疗专家前往兰州市西固区参加兰州市201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全国科普日是由中国科协发起,全国各级科协组织和系统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的颁布和实施而举办的各类科普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热情,为中国科普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今年的主题为“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为民富民、科普益民”。

在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全市各县区科普工作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新建的科普书屋进行了授牌。活动中,社省委咨询台前围满了群众,各位专家顶着烈日,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还免费为在场的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同时还发放了社省委印制的常见疾病预防、节能减排等上万份的医疗卫生、节能常识宣传资料,提高了群众的医疗卫生常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