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库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服务专家库建设

来源:未知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13-04-25 10:44 点击量:
【字体:
    为了实现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规范化、长态化和高效化,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专家人才的沟通交流,方便各领域专家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开展交流合作,社省委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专家人才库。
    一、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按照专家层次高、学科领域全的原则,组织建设覆盖医疗、农业、科普等领域的专家人才库,为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二、人选条件
    1、人选要求具有九三学社情怀,心系社会、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有着服务社会的愿望;
    2、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愿意参加志愿公益活动。
    三、人才库分类
    (一)医疗专家库。由多个学科的医疗专家组成。将根据每次社会服务活动的需要,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二)农业专家库。由种植、养殖方面的农业技术人员组成。将在农业领域各个方面为农村地区提供人才支持。
    (三)科普专家库。各专家学者根据自身专业特点,采用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普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推广科学技术应用。积极参加“科普进乡村入学堂”、“和平周”和“科普日”等活动。
    真诚欢迎大家为我们的专家库推荐更多的社内外有志于参与社会服务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各专家学者共同参加我们的社会服务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