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张高茂 发布日期:2024-02-05 10:14 点击量:
【字体:
        1月30至31日,社省委副主委万代红一行赴庆城县马岭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共庆城县委副书记贾翠艳一同慰问。
        万代红一行先后来到结对关爱对象家中,了解她们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和温暖过冬煤炭储备、春节年货准备等,向关爱对象送去新棉衣、棉鞋和糖果,并特意为每个家庭准备了新春对联和“福”字。叮嘱她们,要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始终心怀感恩奋进之情,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关爱对象齐会琴动情地说:“政府非常关心我和孙女的生活,入冬前就把20袋煤送到家里,米面油啥都很充足,镇上和村上的干部差不多半个多月就要到我们家来一趟,家里有啥事情他们看着就办妥当了,根本不用我操心,我从心底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感谢对我们的关心!”
        万代红说,“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是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也是帮扶工作的延伸和拓展。九三学社省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机关干部定期赴关爱对象家中,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和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帮助他们疏导心里压力、提供优质医疗资源信息、解决社保等具体问题,为他们安心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要继续扎实做好与关爱对象的联系,以真心换真情、以实干换实效,帮助他们解决好思想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让每一位特殊困难群体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万代红一行与马岭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一同看望慰问社省委驻马岭镇纸房村驻村干部,并就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庆城县乡村振兴局、中共庆城县马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社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等部室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