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员侯一兵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获中共兰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4-03-28 10:53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社员侯一兵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建议》被《政协委员建言》2024年第11期采用,并获中共兰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侯一兵针对我市存在的部分消防安全设施缺损、消防通道堵塞和电动车充电管理隐患等问题提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建设、大力整治消防车道占道行为、整治电动车不规范停放和充电问题、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监管等建议。

社情民意信息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始终将反映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作为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始终将反映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工作重要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探索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的新思路、新方法,把握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高度、温度、深度、精度,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