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陇南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4-03 16:38 点击量:
【字体:

陇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jpg

   4月3日上午,陇南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建军主持,在武都的九三学社界市政协委员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大家紧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及如何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进行了积极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之际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前行方向的大会,是一次饱含为民情怀、增进民主团结的大会,进一步凝聚起了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表示,要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利用界别委员行业和专业优势,服务好界别群众。要积极谋划打造委员工作室特色亮点。今后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委员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政协陇南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意见(试行)》《政协陇南市委员会关于2024年重点调研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中共陇南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考评办法(试行)》《2024年全市统战宣传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