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4-04-07 11:36 点击量:
【字体:

甘州2.jpg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重温红西路军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悼念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汲取红色能量,4月3日,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在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甘州1.jpg

   期间,社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甘州展厅、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厅,大家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本本厚重的文献资料,一件件珍贵的馆藏文物,深刻感受红西路军在甘州征战的悲壮历史、高金城烈士在张掖开展营救红西路军流落失散将士和救治伤员的感人事迹及王定国和袁国祥将军的先进事迹。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发挥特色专长,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甘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