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来兰调研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刘锐 发布日期:2024-04-07 11:32 点击量:
【字体:

兰2.jpg

   为深化兰州、张掖两地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交流互鉴,4月1-2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主委薛琴带队前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调研交流,双方围绕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社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座谈会。

兰1.jpg

   会上,张丽霞对社张掖市委一行来兰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兰州市委参政议政履职、基层组织建设、社员发展培养、内部监督机制落实等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希望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社务工作联动、两地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促进两地社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社兰州市城关区委主委杨静介绍了城关区基层委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城关区基层委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丰富社务活动内涵、提升社会服务质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取得的丰硕成绩。

   薛琴对社兰州市委和城关区基层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兰州、张掖两地相隔不远、人文相近,在组织架构、成员构成和社务工作上有许多共通之处,社兰州市委的许多亮点工作值得张掖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社组织以此次交流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机关建设、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强化宣传报道等方面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不断深化两地的九三情谊,不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

   社张掖市委秘书长何涛、张掖市甘州区基层委专职副主委李珂、社兰州市委会组宣科科长刘锐和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城关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