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员程代全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4-04-15 14:56 点击量:
【字体:

   近日,社员程代全在2024年西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上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在天水市强工业强科技行动推进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被评为“第二届天水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程代全,天水市政协委员,天水市妇联代表,天水市工商联执委,天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天水博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近年来,程代全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捐助活动,先后捐款捐物总计170多万元;热心帮助青年就业及残疾人就业工作,利用提供培训和学历提升平台,提升青年技能,提高社会就业竞争力,解决了上千人的就业问题,她创办的博通教育集团解决就业岗位162个,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家榜样,并多次获得表彰奖励。

   身为九三学社社员,程代全始终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双岗建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程代全表示,将以荣誉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