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雷若微 发布日期:2024-02-20 11:14 点击量:
【字体:
        2月19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主委办公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各部室结合工作要点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谋划,对近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把深入实施“三抓三促”行动与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社省委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部室和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按照胡昌升书记讲话要求,真正做到振奋精神在前、贯彻落实在前、努力奋斗在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前,进一步加强我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我省“强工业”、优化营商环境、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为2024年各项工作谋准抓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