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社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杨娟娟 发布日期:2024-03-05 20:44 点击量:
【字体:

00.jpg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聆听大会报告,领会大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以民为先,接地气、提士气。在总结过去一年面对多重困难挑战交织叠加下,我国经济在波浪式发展、曲折式前进中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的同时,也直面了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方针政策,定出了目标任务。在总结发展经验和成效的同时,也进一步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阐明开拓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念,团结奋斗,用中国人民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长风破浪,砥砺前行。

下一步,社省委将紧盯“两会”进程,及时掌握最新信息和权威解读,第一时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习领会 “两会”精神,在全社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热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秘书长梁宝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