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委对安宁支社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巡察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韩冬梅 发布日期:2019-12-09 16:19 点击量:
【字体:
        12月7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对安宁支社2019年度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内部监督考核。考核组由社市委主委谢伟带队,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丽霞,社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海红等一行七人组成。
        谢伟首先介绍了本次监督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和监督巡察工作程序及量化考核标准。随后,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宁区副区长、社安宁支社主委党梓文对2019年支社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资料,并进行考评打分。
        考核组成员对考核情况现场作了反馈,张丽霞介绍了社内监督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九三学社内部监督制度的程序、特点及作用。
        党梓文表示,安宁支社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市委的沟通交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安宁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