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麦积区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天水市委员会 作者:马霞 发布日期:2020-09-21 15:56 点击量:
【字体:
        9月19日,九三学社天水市麦积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张卫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温小虎出席会议。社天水市委副主委、社麦积区委主委张继东主持会议。
        会上,社员们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决定》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张继东对前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安排。他要求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对标,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以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契机,结合我区实际,聚焦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长江流域渭河流域段生态保护等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力争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社麦积区委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