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朱玉红副主委一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赵晓琴 发布日期:2019-11-13 16:51 点击量:
【字体:
        11月11日至12日,按照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部署,社省委副主委朱玉红带领机关干部,到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北师范大学支社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1日下午,朱玉红一行来到社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在认真观看了支社组织建设图版、视频和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等图文资料,听取了社员们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对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深入思考、观点清晰的发言后,朱玉红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她对兰州交大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分层施策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委员会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技术平台,及时总结可推广经验,以及社员们的工作业绩赞誉有加。
        会后,调研组一行看望了社省委原副主委陈兴冲,进一步交流了组织发展情况,走访了兰州交通大学统战部,与统战部负责人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反馈和沟通,并提出解决思路,为下一步推动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社西北师大支社,认真听取支社主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的介绍。朱玉红对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队伍建设中发挥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针对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西北师大支社的光荣社史。朱玉红最后勉励社员们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社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西北师大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对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