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7名书画家助力天水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4-04-12 15:35 点击量:
【字体:

白银书画家助力天水.jpg

   近期“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4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7名书画家随白银市美术馆一道来到羲皇故里,龙城天水,以书画为媒助力天水。

现场书写作画.jpg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让天水迅速成为旅游打卡地,这既是天水难逢的发展机遇,也是文艺工作者践行使命担当、守正创新作品的大舞台。为助力天水的“长红”效应,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书画家郭长存、张志隆、刘英明、卢涛在现场书写作画,刘虎林、张天琦、万国平以书画作品支持开展。书画家们围绕中心、聚焦热点、秉持“艺术更生活”理念,以书画为媒助力天水,也通过书画艺术展示白银的美丽风景和生动故事。

   开展仪式结束后,书画家挥毫泼墨,全身心将艺术灵感注入笔端、融进水墨,尽情抒发对生活的热爱与艺术的追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