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两件集体提案被列为市政府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4-04-12 15:43 点击量:
【字体:

   经白银市政协八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在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提升国省干线公路路域治理水平的建议》和《关于对白银市农村土地集约化发展的建议》被列为2024年市政府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关于提升国省干线公路路域治理水平的建议》和《关于对白银市农村土地集约化发展的建议》分别提出了积极建设绿色低碳路域、夯实路域发展基础、提高区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应对能力和建立健全农村土地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培育土地集约化经营新模式、创新盘活闲置农村住宅基地、拓宽土地集约化经营发展渠道等具体建议意见。

   下一步,社市委将加强与提案办理单位的沟通协调,通过现场办理、办理反馈等方式,跟踪重点提案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