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嘉峪关市委厂矿支社举行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19-12-03 11:45 点击量:
【字体:
 
        11月24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厂矿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研讨会,社市委班子成员、厂矿支社全体社员参加研讨。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成功经验,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九三学社实际,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多党合作制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结合起来,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方面下大力气,切实抓出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中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