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嘉峪关市文教卫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19-12-03 11:43 点击量:
【字体: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嘉峪关市文教卫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社市委副主委李小姣、闫小文,秘书长王艳荣,文教卫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九三学社社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团审议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提高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社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整改提高。发挥好文教卫支社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好科普知识、教育文化和医疗卫生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举措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李小姣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采取集中学习和社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守纪律、讲规矩,在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社务工作中充分展现自己,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树立九三新形象,彰显九三新作为。